禽兽岚

榴莲女王的脑残粉~!

待我长发及腰,少年嫁我可好?

时间已太过漫长,堵在胸口的话在脑内重复了太多遍,差一点不知道该怎么说出口,忘记了怎么哭,忘记了怎么笑,忘记了时间,忘记了地点,忘不了你温暖的怀抱。

少年等我长发及腰,嫁我可好?我会为了你剪断长发!我会为了你去黑暗的角落!我原以为只要不再分离就没有奢望,可谁知道命运会对我开什么玩笑!

我曾嘲笑你的梦想,嘘!别告诉他那是我自私的愿望!那个小小的你闪着金子的光芒,我怎么能同意你在人群中暴露!可那是你的愿望,我无法阻止。你成为大家的moon。而我只想成为你的star。这样就好,我能慢慢等待,可世事难料!

少年,我捧着我的心看它慢慢变的苍老,发不出耀眼的光。看我的记忆慢慢变得空白,双手被染得鲜红。我闭上双眼期待死神的降临,看来他并不喜欢我。

答应我少年,如果我再次醒来,请用你的声音呼唤我。如果能够再次相遇,请用你的双手抓住我。如果我能回到你身边,将是神对我的恩赐!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