禽兽岚

榴莲女王的脑残粉~!

小巴的日常:吃饭睡觉打巴基!【8】

小巴的日常:吃饭睡觉打巴基!【8】

原作:《美国队长》1、2 、《复仇者联盟》

分级:未定

CP:冬盾   BuckyXSteve

设定:美队2之后的设定

警告:

甜酸可口、OOC严重、各种角色乱入、食肉未定、

没有大纲、随时完结、更新不定期。大家原谅我太忙


1更   2更   3更   4更


8

 

冬兵在斯蒂夫眼里看到的是一种熟悉的怀念,蓝色的眼睛里透出的金色光芒尤为闪亮。他抬起手去遮住那双眼睛,他不喜欢的眼神,就好像能戳穿他。顺着高挺的鼻梁往下,温润的唇看起很干涩,如果打湿的话会是什么样子。

 

斯蒂夫被冬兵的动作逼退了一步,他身后只有墙角,退无可退。“巴基?”被遮住眼睛斯蒂夫感到疑惑,看不见的视线只能感觉到指尖传过来的冰冷。刚发出的声音被一个温湿的东西封住了,一个吻!?斯蒂夫觉得自己的脑子当机了。他空虚的睁着眼睛,金属手臂将自己的头压在墙壁上,眼睛上冰冷的触感让他觉得陌生。接着8秒后大脑重启,他使出浑身的力气将对方推开!

 

强大的力量迫使冬兵向后退,离开柔软的唇舌,让他觉得意犹未尽。很甜,真的很甜,比他吃过的记忆里任何麦芽糖都甜,这种味道让他下意识的舔了舔嘴唇,那动作出奇的色情。他甚至不愿意用手去擦拭那甜味。

 

而斯蒂夫仅仅只是推开他,并没有更多的因为愤怒做出的行动。低下头,斯蒂夫错开了冬兵赤裸的眼神。冬兵仔细看着他的反应,连要紧牙关的细微动作都在黑暗里捕捉到了。他在全神贯注的寻找对方的空隙。同时从背后射来的冰冷视线让冬兵心中凛然,他猛地转身。


黑暗中,一对绿色的眼睛闪着荧光冷冷的看着他。那只小猫不知道在何时醒过来的,此时正端正的蹲在离他们最近的沙发扶手上,尾巴卷着自己的前肢,尾部小幅度的拍打着,挺着胸,头高傲的抬起,那眼神像是在告诫,而更多的情绪隐藏在不动声色的动作中。

 

冬兵对自己能看懂这只猫的情绪感到诧异,而又在觉得并没什么合理的情绪下,意识到它们分明是同类。同样的高傲,同样的独占欲,同样的喜欢隐藏在黑暗中。

 

斯蒂夫在克制自己颤抖,他突然觉得自己有点害怕,这从不曾在任何一次战斗和任务中出现,但是他明白,现在这种情绪的确是退缩。他在思考刚刚巴基的行为到底意味着什么。他并没有想起过去的事情,他对他来说现在还只是有待观察的任务,那么为什么?还是说他的那点小心思已经被看穿了?


“你今天带了什么回来?”冬兵徒然的开口,斯蒂夫抬起头看见背对着他的冬兵和在他对面的瞪着绿色眼睛的猫。他想起今天任务中看到的那只巨大的变异怪兽,它们的眼睛也闪着这样怪异的绿光。并且他们今天并没有杀死或者找到头目。并且那群动物都好像是被某种力量操纵一样盲目,散乱且没有目的性。


斯蒂夫立刻变得警惕起来。但是他觉得自己应该不至于连最基本的防范也没有做好。“不,今天下午有奇怪的事情发生吗?”斯蒂夫反问冬兵。冬兵偏头想了想,和猫在浴室里打架算吗?如果这算奇怪事件的话,那他每天都在奇怪中度过。然后他决定不把这件事情告诉斯蒂夫,冬兵摇摇头表示没有。


“也许并不是我带了什么回来。”斯蒂夫皱起眉,他缓慢的上前。小巴没有动,靠近一点才发现那绿色眼睛好像根本就没有在看着什么。“巴……基?”斯蒂夫在心里犹豫,到底要怎么呼唤它,再它还没有新名字的时候,现在这个情况,斯蒂夫最后还是决定用那个它熟悉的名字。


冬兵不习惯的转过头去,他对斯蒂夫呼唤这个名字有本能的反应。明知道斯蒂夫喊的并非自己,还是不自觉的去回应。总有一天要把这只猫的名字改掉。


小巴听见了,它听见史蒂夫在叫它。可从它看见不高兴先生吻了斯蒂夫开始,它就感觉很不对。它记得自己刚刚还窝在沙发上睡觉。今天冬兵折腾了它一下午。在浴室里冬兵将自己洗干净以后,差点把它闷死在毛巾里。等它觉得自己快在空调下冻死的时候,那家伙又拿着不知道从哪里翻出来的吹风差点烧了它的毛。说真的那家伙就不知道什么叫做温柔吗?


但现在,小巴强制的眨了下眼睛,它觉得自己的身体好像被什么东西压住了,连一根毛都动不了。它觉得有东西在它耳边低喃,听不清。那声音使斯蒂夫呼唤它的声音变得尤其遥远。它必须要保持清醒。对,保持清醒!从记忆的深处浮现出一串模糊的影像。小巴本能的抓住这根救命稻草开始不停将它变得清晰。


斯蒂夫看见小巴在自己呼唤了它之后,眨了一下荧绿色的眼睛,然后用缓慢的动作将自己的身体向下压。匍匐在沙发扶手上,紧缩起来的身体在微微的颤抖,嘴里呜咽着发出“咕噜咕噜”的声音。那样子看起来像在强忍着什么,让人觉得非常的心疼。


室内的灯突然亮了起来。房门外第一个出现的复仇者钢铁侠——托尼·斯达克表情严肃的看着小巴。“到底怎么回事,贾维斯说下午还很正常。”斯蒂夫抬手制止他冲过来的动作,随后到来的复仇者们都看到了他的动作而停在的门口的位置。


评论

热度(12)